热门文章
 
推荐文章
 
相关文章
· 为之而震撼!--所以我永不杀…[883]
· 联合国官员吁为拯救地球 少…[865]
· 视频:遏止全球暖化的「三…[998]
· 视频: 全球气温上升6度之后…[916]
· NASA SOS[940]
 
· 佛学唯识论与精神分析学[1056]
· 感染当下大家庭的温暖、光…[1209]
· 度己度人度生灵度亡灵,给…[1249]
· 舍气度之局限,得志量之恢…[1562]
· 常留三分余地与人设想[1640]
 
· 一个能思想的人,才真是一…[1433]
网友评论 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
  • 游客『666』于2005-01-01 20:29:43发表评论:
  • 评分:3分
        "我的思想是赞同人应该执着,执着才能经历、体验深刻的人生,执着是通向生命最高境界的途径。执着的同时,我也提倡要经常反思追求中哪些是什么真正的爱,在真正的爱里,过滤出自己真正的挚爱,让挚爱常驻心灵。有执着,有挚爱追求,也就赞同积极主动的人生追求。"

    人如此的执着,就一定是好事吗?犯法的人,不就是很执着吗?可他们得到什么?痛苦、悲伤、懊悔.....。当然人追求幸福快乐没错,但是,就一定能追求到快乐幸福吗?同时,在追求快乐幸福的过程中,难免就不犯错吗?

    人是不是生不带来,死也不带去呢?那么,你执着追求到的东西,能随你而去吗?如果不能,如此执着又有何益?

    查看关于此文章的所有评论